現在想想, 對於我身上有關於處女座所形容潔癖的地方

    1.jpg

(學生 / 花花飾)

大概就是對於書吧~ 

小學的時候對於開學最興奮的事莫過於拿到新課本了~

印象中有一次剛開學拿到新書很開心, 連書都不敢打太開怕有摺痕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2.jpg

 記得要上國語課時, 老師不知為什麼沒有課本,

 剛好我又坐第一排接近講台, 她就很順勢的走下來.

    3.jpg

(老師 / 不知名金髮女飾)

通常老師的話都不是問意見的,很自然的就拿起來看.

然後就發生了我到現在都無法忘記的事......

    4.jpg

她折了我的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還來回好幾次!!!!!!!!!!!!!!!!!

就醬折下去了~!!!!!!!!!!! 我心都碎了~~~~~~~~~~~~

而且還沾上粉筆灰~!!!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jpg

那節課後來上了什麼根本就不曉得,

手碰到課本就會沾到粉筆灰, 感到非常惱怒~

而且後來課本根本闔不起來, 因為書皮是硬的,會自己彈開.

表面還留下很明顯很明顯的摺痕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她還做了一件我覺得作為一位老師是很不可思議的事.

小學規定書包裡好像只能有課本, 有位同學帶來一本故事書.

大概上課看被抓到, 她明明說要沒收而已.

結果不知怎樣,竟然在課堂上把那本書撕掉!!!

故事書耶~!!!!!!!(還有很多的圖的那種~~)

自從那次,她就更確定在我心中沒水準的地位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對筆記本就沒那麼潔癖了, 因為我會揉紙,

 所以紙張都會被弄得爛爛的, 算是用功的痕跡吧!  哈哈~

 

對於書本還發生過好多事:

例如,我盡量不畫課本, 有也是用鉛筆.

有一次英文課同學以為我不知道答案在哪,

竟然自作主張的用他的原子筆在課文上畫下歪七扭八的線!

 那一刻我真是要瘋了, 就大吼了一聲. 嚇的他問說課本不是你的嗎?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所以現在盡量不要跟朋友扯上有關書的借貸(?)因為也是有不小心弄壞別人的書(揮不去的陰影),

除非是很好的朋友,要不然實在是會讓神經太緊繃了!

 

不知大家有沒有也有對於某些很潔癖的地方勒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0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的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