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  

 

零錢包與背包

都是我去當天使的姐姐送的.

她有時都會突然拿出一樣東西說:

這是要給你的,這很特別,我覺得你一定會喜歡.

不只送用的,穿的吃的....都有.

 

常常看著這些東西覺得,

她好了解我喜歡的東西,但我好像都沒幫她做些什麼.

 

她離開的那天是上班日,

只能跑去樓梯間偷哭.

在電腦前不小心流淚 還要假裝是眼睛痠

揉眼睛.

 

下班後跟她家人通完電話後

就邊哭邊走去坐捷運回家.

 

去上香的時候

還是覺得不敢相信

我們說好要一起合作, 一起老年住一起.

怎麼一切都這麼突然

好不真實.

 

一個月了,

常常想起她.

每天都在心裡面跟她說些話

希望她在那邊一切過的很好很快樂.

我會繼續認真努力朝目標走,

"我等著要當她的經紀人"

這句話,

會一直記著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浪的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